Saturday, October 6, 2012

这天我没做Assignment.

OH Nooooooooo~! 星期一就要开学了, Asignments一箩箩做不完! 但是今天, 好不容易有个机会让我接触一些新东西, 我怎么能错过呢! =P

今天我上了3堂课。重点, 不是学校上课! 呵呵!

第一堂课: 按摩与瑜伽

学了一些基本的按摩还对精油有了些认识。

第二堂课: HandmadeSoap+LipBalm+Lotion

上了这课, 我觉得..为什么我们要花那么多钱买Lotion? 算起来自己亲手制作还真是比较便宜, 而且简单, 重点-天然

Lotion

HandmadeSoap

HandmadeSoap- byYeen&Jozzie

LipBalm =)
还真是希望能了解更多这方面的知识=P

最后一堂课: 双人瑜伽与能量

舒服吧~! 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