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6, 2012

朋友。关心。

其实有很多事情从我Form4开始,我就感觉到变了。为什么我开始变得沉默? 我开始把事情收在心里,最近发现这种情况越来越严。喜怒哀乐都尽可能的不想分享,生活点滴更别说了。我想,再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吧。

最近发生的事情让我觉得是不是该正视自己的问题?

为什么朋友们在FB上Post的照片总是没有我?
为什么朋友们的"XXX (place) --- With XXX" 总是没有我?
为什么朋友们在FB的Comments/post那么亲热又总是没有我?

是不是因为我和你们所混的地方不同了?
是不是因为我太少在FB update我的近况了?
是不是因为我太不健谈了?
还是..因为我太少向你们表达我的关心了?

唉..明显,吃醋中。

朋友,朋友,朋友...

每次想到我的好朋友们,我的心情都很复杂。

为什么总觉得大家突然变得好亲密,就只有我.. 

*Lonely*

是不是一定要把自己的关心完全曝光?
是不是一定要把自己的近况也晚全曝光?

是不是因为太久没和你们亲近,太久没问东问西?
总觉得你们似乎不大习惯我对你们突然的关心..

有时真的感觉自己的关心是多余的。

为什么别人的关心,你们看起来特别幸福?
是不是我的方式错了?

唉..太多疑问了..

最近的事情更让我吃不消... 
到底应该这样还是那样才可以给让人感觉舒服自然?

是继续安静地看着你们吗?
还是,或许,我可以学着你们的相处方式?

不想再持续这种低落的心情。
到底是怎样?

到底是怎样?

到底是怎样?

常常想起你们,最近更是非常想念你们。
有时候看到这个会想起她,看到那个会想起她。
有时候做这个做那个又想起我们以前怎样怎样。

你们有想起我吗?

唉..

或许..应该积极主动些..

-"负能量"发泄完毕-



朋友朋友朋友! 
剩下的正能量是给你们的! 我来了! =D 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