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4, 2012

JOZZIE's Photo =D

HEYYO! 相隔一个多月, 我回来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不update就真是太对不起自己了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想说, 我开始学摄影了! 

摄影, 如果只是以交功课的心态来学的确是很容易, 只需要抱着"OK!我拍的照片够交功课了!"的心态就可行了。
但若是抱着"我要拍到好照片!" 的心态去上这门课, 的确是有点难度。

经常, 看好多很好的照片都回惊叹"哦!他到底是怎么拍的啊?太厉害了!"
多么希望自己也有这样的成就。

同时的, 也会想到"这些都是他们付出了好多年的努力才得到的成就。"

最后在脑海里徘徊的就是"恩, 不必要求这么高, 我还是Beginner嘛!"

无言, 我实在是太没大志了!

无论如何, 心底还是希望自己会有一番成就的。

3个月已来, 我面对了许多的困难。
之前拍照都是"123卡擦!"就拍了。现在需要思考还真是有点不习惯。别想说靠直觉哦! 大师的直觉就是美, 没基础的直觉就是..嗯。当然, 有时也会意外地拍到好照片。

学习了解框框里的世界。
原来框框里包含着太多的元素, 构图, 光暗, 色彩, 趣味性, 感觉..等等。
每个字里又包含着庞大的学问, 要在短时间内掌握很难, 更何况要美丽的发挥这些元素?

作品欣赏

-街边小角落-


我之所以拍这张照片是为了Watercolor Painting, 这是reference。哈哈! 街边的沟渠盖与叶子。

红与黄。

-Taman Orchid外拍-


Orchid =)


花x很多。


这张我个人蛮喜欢的。

-印度庙外拍-


门口。


花与神。


这是... 请看下图。


每次经过印度庙请抬起你的头, 你就会看到这..。

-KL街景-


阿叔瞪着我 >.<"


卖水果的小贩。

-Titiwangsa外拍-

这次主题是人物。


我知道后面的书包很碍眼, 不知谁有办法帮我PS掉? =D


主要我很喜欢他的红裤子。


嗯.. 凄惨..。


当音乐遇见阳光, 充满希望!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自从Major后, 拍照变成了我常做的事情。

这3个月学到的不止在课堂上老师所教的。

常常自己搭车下KL去拍照, 买材料的关系, 学会了自己搭车。
KL路也走算是熟了几条。
更学会了..大热天在街上走来走去又搭车的真的很累很热! 以后有什么要做叫男朋友载好了!
哈哈!
他看到了这段回答给我说"我睬你都傻, 自己去~!" =P

Last, 希望自己的拍照技术与PS技术都可以有很大的改善, 加油!


2 comments:

  1. 算你聪明 没把我那张放出来 =w=

    ReplyDelete
  2. Haha! actually i dont think the photo got any problem lo..

    ReplyDelete